麦子wheat——浮(fou)躁(cao)

可以开始当咸鱼了!!!
主要是all金啦
喜欢all耀,大爱all叶

【all金】有关执法部门都是皮皮虾

警告:我流abo,有很多私设,不要追究一些莫名其妙的设定了,沙雕文,就是个预告,记住,只是个脑洞,后续保证不会写出来的。






城市的夜晚灯火通明,与传统的夜相比多的不只是一点疯狂,还有潜伏在巷子里的阴谋。

金,一个刚从大学毕业的omega,在beta好友的推荐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也不算是严重到杀人放火,金所要做的是购买抑制剂。在这个时代,omega看上去是拥有了人权,但是普遍观念还是认定omega不适合工作,在家里待着更好,外面的世界对他们来说很危险,凹凸市禁用抑制剂。

在秋姐超前思想的熏陶下,金不认为自己也要按部就班当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妻,他有能力去做一个工作者,但是定时发情的困惑没有减弱,他需要抑制剂帮他维持,至少像一个beta。

巷子路口交错,金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到目的地,一个并不显眼的人缩在墙角,黑色大袍子遮盖住瘦弱的身躯,手里还有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

“请问……你是星月魔女吗?”金压低声音,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他真的是第一次做。

自然,卖方是用的假名,知道真名难免会比较不方便,谁知道哪一天会惹上麻烦。

“抑制剂……是吗?500r一瓶。”显然,这是个女孩子清丽的声音。

金早就知道这种非法物品贵得肉痛,他带的钱只够买两瓶,看来,之后得长期购买。

“我要两瓶。”金没说太多讨价还价的废话,这个是非之地早点离开为好。

“成交。”星月魔女咬碎了棒棒糖,咔嚓的声音格外响亮,她在自己的大黑背包里摸索半天,最后摸出一个银白色的手铐,快速给金戴上。

“你这是干什么?”金茫然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他怀疑自己在做梦。

“私自购买违禁品,你触犯了法律,先生。”星月魔女讲帽子放下,整理整理发型,是一张金熟悉的脸,他的同届毕业生,凯莉。

“你想干什么凯莉?还有,这是怎么一回事?”金心中有很多疑问。

“钓鱼执法了解一下。”她拍拍手,暗处走出来几个警员,“带走!”

凯莉甩着一个手铐,她仿佛看到了嘉德罗斯满足的坏笑。


“你仔细考虑一下嘉德罗斯,你虽然是个实习警员,但是,你的能力出众,这个卧底交给你来做绝对不会败露。”凯莉努力劝说着对面的自大的少爷。“况且,我们会给你找一个合适的搭档掩护你,你只需要完成我们交给你的任务就好了啊。”

“哈?死女人你是脑子有病吧,什么时候轮到你来命令我了。”嘉德罗斯双脚放在桌子上,气焰嚣张。

“我只是在给你交代任务而已,omega协会那群人绝对有见不得人的秘密。”凯莉忍住想要一巴掌扇过去的想法。她虽然没进警局几个月,但凭着优良的的洞察力和缜密的分析能力,她很快就升职,目前管理着一个小组的成员。

嘉德罗斯是在校大学生,但是能力出色,值得打磨,于是校方派他去了警察局实习工作,为以后打下基础。“要一个alpha来扮演omega这样的想法,你们这些虫子是想死吗?”

“本小姐好心好意跟你讲话,嘉德罗斯你不要太不领情了吧,这次案件可是非常重要的。”凯莉的耐心几乎要被磨光,她可不是那种低三下四的人。

嘉德罗斯沉思,作为一个实习生,他还真的没有拒绝的权力,但是,也不能让对面的死女人轻易得逞,再多个几回合,他就答应。想不到嘉德罗斯是个这么幼稚的人。

“那这样吧,如果把和你一起的搭档换成——金呢?”凯莉故意在说出名字前停顿几秒钟,吊着嘉德罗斯的胃口。

“成交,这个任务我接了。”嘉德罗斯想也不想地就答应了。

真香。



在警察局做过笔录,金没有坐局子,反而是遣送到omega保护协会,他记得做笔录的小姐是这么说的:“像你这种omega就应该去omega协会好好学一学,抑制剂可是禁用品,长得这么可爱我不相信没有alpha在你身边围着转吧?”

这话里面有着极大的偏见,金听了很不爽,不过也得跟着去那个鬼地方,学习所谓的生理知识,还是长达一个月的时间。

“我的室友是谁啊?谁会来科普知识啊?还有多久才能到?那里的饭好不好吃啊?好好听人家说话嘛!”金开启话唠模式,一个一个地询问,不过得到的答案总是:“你去了你就知道了。”

omega保护协会,又被许多的人称之为omega监狱,那里“关押”了许多偷买抑制剂,或者是过了最佳生育期还不结婚的这些有悖常理的omega。一般的还是很贴心的给omega们配置了宿舍,四人一间,供给缺乏生理知识的“学生们”住宿。

金是最后一个来的。

“这是你的舍友,嘉德罗斯,因为殴打alpha致伤残被带入学习;卡米尔,因涉嫌在蛋糕店里工作违背了规则而被带入学习;埃米,理由和你一样,偷买抑制剂。”警员介绍完毕,就把门关上,剩下的时间留给他们自己。

埃米,卡米尔和金同届,而嘉德罗斯是低了两届的在校生,这渊源还得从学校说起。

“嗨!好久不见,没想到你们都是omega……真是不可思议,难怪不给我看检查报告单,也对,像嘉德罗斯这样优秀的人……是一个……”话到嘴边,他没说出口,不过,见到全是熟人,金没有太拘束,热情地打招呼,只是这三人都不是喜爱热闹的,只是简短地回应。

“你们还是老样子嘛……”金有些丧气,这一晚上的都是造了什么孽,忽然就进了局子,还到了这个地方,而且一切通讯工具被没收,他连给远在国外的姐姐电话都不行,这分明就是稍微舒适一点的学校嘛。


十一点半左右,外面传来了敲门声,虽然不怎么热络,金还是有的没得和这几个人唠上几句,以至于到现在还没有睡觉。

“谁呀?嘉德罗斯你去开门吧。”金说在兴头上,不想被打断。

“渣渣什么时候轮到你来命令我了啊?皮痒了?你是没被我打过。”嘉德罗斯说着威胁的话,身体却开始行动,他迅速跳下床,去打开门。不过,金确实没被打过,每次都是嘉德罗斯假装抽出他的武器棍子,吓唬金呢。

如果是凯莉,看到此情此景,定会吐血。天知道她不过是让嘉德罗斯把脚从桌子上放下就被棍子抵在椅子上不能动弹。

“嘉德罗斯谁允许你吧交通局的路障拆下来当武器的?”凯莉如是说。

“切,管你屁事,这是我的大罗神通棍。”嘉德罗斯如是回答。

帕洛斯在门口蹲点已久,里面的对话他听得一清二楚。嘉德罗斯和卡米尔很聪明,总是可以轻巧地转移金询问职业的话题,这个可是事关重大。而埃米就只是瑟瑟发抖地在被窝里,近距离观察两个在校时的大佬,他没有姐姐艾比的勇气,因此也是一言不发。

“帕洛斯你鬼鬼祟祟在这里有什么企图?”嘉德罗斯对这个人是一点好感都没有,总是在他成功约到金的时候插上一脚,而雷狮海盗团的人他又不能轻易去约架被扣学分,作为惩罚退学在家的话,他和金见面的时间会少整整一周。

帕洛斯喜欢做老好人,他会在恰到好处的时机拉开两个快要打起来的家伙,比如,佩利总是不要命地去挑战雷狮,他脸上挂着职业性的假笑:“别太激动,嘉德罗斯,我是你们这个寝室的管理员。”

“欸,是帕洛斯吗?”金此时站到嘉德罗斯的背后,很是欣喜,本以为毕业后分道扬镳会很少见到这些朋友,这样想来,今天还算是幸运的。

“对嘛,不请我进去坐坐吗?”帕洛斯摘掉挂在门口的窃听器,压得粉碎。


帕洛斯进寝室后,没呆多久,和卡米尔交换眼神,悄悄比了一个手势。他在短时间内,黑掉了这个寝室内的所有监控,

给警局的紫堂幻接应,放上了提前备好的录像。

“话不多说,希望这次合作愉快。”卡米尔伸出手,对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不屑地拍开卡米尔:“我不喜欢别人碰我。”

金一个哆嗦,悄悄把在嘉德罗斯头上乱揉的手放了下来。

“我是隶属于骑士事务所的埃米,是个beta,请多指教。”埃米怕这两个大佬大开杀戒,象征性地和卡米尔握了握手。

“卡米尔,海盗事务所,alpha。”

“呵,嘉德罗斯,alpha,凹凸警察局实习警员。”

“帕洛斯,隶属于海盗事务所,beta,负责掩护行动。”

金听得很迷幻,说好的omega保护协会呢?听过装b的装o是怎么回事?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

金,被迫参与这次任务,为嘉德罗斯一行人掩护身份。


“嗯……关于抑制剂,我想对大部分的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东西,在凹凸市是违禁品,虽说可以有效抑制发情期,但是,会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多次使用会造成终生不孕所以……”

听着上头的大段文字,金困意来袭,加上昨天也没睡好觉,一歪头脑袋就倒在卡米尔的肩膀上,卡米尔为了他睡得好,调整了姿势,帮他遮挡着光线。

嘉德罗斯差点就掀桌子,他分明看到,金本来是往他这边倒的,是卡米尔在背后悄悄拉的。卡米尔挑衅地看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则是攥紧拳头强忍怒气,他的武器早就被没收了。

金在骚乱中醒来,他揉揉惺忪的睡眼,听到好几声尖叫,一个激灵他的睡意全无,这才发现自己躺在卡米尔肩上:“啊,对不起,麻烦你了卡米尔,发生什么事情了?”

“有个omega发情了,来得太突然了。”卡米尔看向帕洛斯,示意他维持秩序。

“好了小羊羔们,不过是一次突发事件,安静地离开大厅吧。”帕洛斯组织着大部分人撤离。

“刚才那个omega,是快要结束一个月学习时间的。有很多omega之前也是突然发情,最后再也没回去,我们接到的案子都是这样的。”埃米对卡米尔说。

“omega保护协会早就饱受质疑了,不过,大部分的人都是支持的,我们应该找出被带走目标的共通性。”卡米尔分析道。

“不,说不定它是随机的,但是人数可以确定,几个虫子告诉我,一个月一般有三起到五起。”嘉德罗斯破天荒地参与讨论。

金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金。”帕洛斯搭上金的肩膀,“走吧,他们要进行秘密的学术讨论。”

专注于分析三人并没有注意金已经被带走了。

“我认为,帕洛斯可以去死了。”卡米尔眼神犀利,盘算着在蛋糕里面下毒。

金觉得,他的未来有些玄幻。



明天就写中二病吧😄说好了的日更呢。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