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wheat——浮(fou)躁(cao)

可以开始当咸鱼了!!!
主要是all金啦
喜欢all耀,大爱all叶

【all金】dream(7)



“你从什么时候知道是我写的那封信的?”格瑞整理好金的书本,帮他收拾好,又把那封信拿在手上。

金没有继续吃下去,他放下碗筷后就把桌子上的残渣收拾进垃圾桶:“虽然拿到的时候有些突然,但是静下来想了一会就很容易发现是格瑞了。”

格瑞潜意识里就把金归类为天真无邪懵懂无知里面,可能是在凹凸大赛金太不让人省心,却忘记金最擅长洞察人心。当时在登格鲁星决定生活下去时,格瑞的内心稍微还有些不甘愤恨,被蒙蔽的火不知道往哪里发,金一直引导他如何在艰苦的环境下快乐生活,心里平衡下来,仇恨暂时放不下,但可以平缓。明明他自己都还很小,他记得金对他说过:“能活着就好,我还要看遍整个世界呢!”

“你看吧,知道我座位的就那么几个人,就性格来说,我觉得你们都不是藏着掖着送情书的类型,埃米艾比他们和我才刚认识不久,嘉德罗斯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吧,紫堂幻那么容易害羞,凯莉是女孩子,我不清楚。”金又自顾自地说着,“我去洗碗。”

他们俩商量好了,格瑞负责采购做饭,而金就做些打扫的工作,这是长久一起生活生成的默契。

“拿你没办法啊,不过你说的也理由太牵强了。”格瑞叹口气,倚在厨房门口,抱臂看着忙碌的金,“水放多了,金。”

“嗯,我知道了。”金赶忙关掉水龙头,不过盆里面还是有水冒出来,“其实是凭感觉啦,拿在手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是格瑞你写的。”

“瞒不过你。”格瑞打开终端,金并没有给他回消息,他有些落寞。

是什么时候陷进去的呢?

“正如你所说的,你很了解我,同样的,我也很了解你。就算你换一种字体,连说话的腔调都改变,也冥冥之中有联系。”金回过头看到格瑞在摆弄终端,出神的样子。金调皮的把一手的泡沫像格瑞靠近,作势要往脸上糊,“嘿,格瑞!”

看到那家伙灿烂的光辉时就爱上了吧。

格瑞关闭终端,很淡定地抚上金的头发,“别闹,快去洗碗。”

“切,无聊,你都不被吓一跳。”金撅着嘴不满地倾诉,但还是乖乖地洗碗去了。

“对了,格瑞,我还没有去看过终端,你都发了些什么,我还没找时间看。”金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本人在这里,还需要你去看信息吗?”

“那你说吧,我听着。”金甚至哼着歌助兴。

沉默好久。

他就是一只做出无辜表情的狩猎者,引诱爱慕者一步步走进精心编织的罗网。

“我想和你一起活着看整个世界。”格瑞是反复斟酌才说出这句话的,他喜欢金,从很久以前开始,他的发小救赎了他,这份感情深埋好几年,每一天都侵蚀自己的内心,无可救药。

活着已是不易,更何况一起活下去。

金冲洗掉盘子上的洗洁精,手差点滑掉,“我也想啊格瑞,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如果,我是说如果的话,凹凸大赛过后我们就一起出去……”

他还没有说完,便被格瑞打断:“你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最开始的时候,格瑞也很隐晦的表过白,金糊弄过去,他以为金是性格迟钝,没有听懂,过久了他才明显感觉到,金是故意的。他性格冷淡,不免对人也是这样,金每次热情地叫他名字扑过来的模样,让他有一种“还有机会”的欣喜,那是独属于他的相处方式。

“我……格瑞我明白的……但是事实上没有办法对吧,只有如果。”金擦拭着滴水的碗筷,放进橱柜中。“你很清楚。”

“你拒绝过我很多次。”格瑞整个人的气压都低下来。他现在心情坏极了,但是他很少发脾气,情绪问题往往都是憋着的。

金不知所措。他也很喜欢格瑞的,处于一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他不清楚这种心情,格瑞想必很难受吧,金害怕自己没搞清楚状况伤害到格瑞。

他想快速完成这次夹带火药味的对话。

“金,我喜欢你。”格瑞清冷的声音说着动情的话让人欲罢不能,明明只是一句简单的告白,却让金开始不好意思。他耳朵微红,脸颊就不必说,并且眼神开始飘忽,茫然。反观格瑞,比往常更加郑重说出这句话后,耳尖开始泛红。

“格瑞,谢谢你的喜欢!”金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他扭扭捏捏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走到格瑞跟前。

格瑞等着他的答复,凝重的气氛横在两人中间。

我对你的感情早就变质。

“但是……三个月……只能有三个月,你明白吗?”金终于鼓起勇气抬起头,“三个月以后,一切都烟消云散,我想你应该……知道?”

格瑞眼底划过一丝悲伤,不过很快就被突如其来的另外一种情绪掩盖——喜悦。

金踮起脚,在格瑞左脸颊亲了一小口,他涨红了脸,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好了,这是晚安吻,格瑞你先回去吧,我去写作业啦。”

格瑞勾起笑容。

心甘情愿做你的俘虏吧。

系统提示音:“恭喜格瑞完成后续任务,得到告白回复,再次得到奖励。”

金微笑看着他:“你之前的任务是什么,怎么还有后续任务的啊?”

“不清楚,本来任务是写一封情书。”格瑞还能感受到左脸颊的余温。

金的嘴唇柔软得很,有点像被羽毛拂过,撩拔人心。不过能得到奖励是十分好的。格瑞一身轻松地回了自己的暂时居所。冷静下来过后,考虑这三个月,虽然自己是说出来了,但金没有给他正面答复,反而让他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金处理了许多的事情后,才终于找到机会躺倒床上,终端上格瑞发出来的消息比他口述更加的详细,或者说更触动人心,他不敢仔细看。

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是两个人共同的问题。

“啊不想了不想了!不就是三个月时间吗?喜欢格瑞又怎么样了,本来格瑞就那么好的……但是……”金整个人都有些狂躁。

“喂渣渣,在不在。”

这么欠揍的语气一看就是嘉德罗斯的,金现在心情很混乱,想到格瑞的事情就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道嘉德罗斯这么晚找自己干什么事情,他没有回复。

气得另一边的嘉德罗斯跳脚,“这个渣渣!不要以为这几天没把你怎么样就不把我放在眼里!”

雷德担忧地问祖玛:“老大他怎么了啊祖玛祖玛,你告诉我吧,欸你说,小孩子熬夜会不会影响发育啊,要不要让老大先睡觉啊?”

蒙特祖玛淡漠地说:“雷德,嘉德罗斯大人有他自己的打算,我们应该学着点。”

第二天的时候,金,嘉德罗斯,格瑞,都是顶着黑眼圈去上学的,原因,不言而喻。

“哟,两位,昨天干什么去啦?”凯莉一如既往地吃着棒棒糖才发现瑞金两个人浓重的黑眼圈。

“金,还是好好休息吧,休赛期本来就是拿来养精蓄锐的,你别把自己搞得太累了。”紫堂幻善意地提醒,看着格瑞的眼神里却带上敌意,格瑞,找着机会先下手了。

“哈哈哈,没有啦没有啦,我昨天去帮格瑞完成任务啦,耽搁了一些时间啦!”金挠挠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嗯。”格瑞附和。

“那,我就先去我班上了,早读老师要听写呢,哈哈,下午见!”金急匆匆地跑掉。

紫堂幻整理自己的眼镜:“真好啊格瑞,我要是像你一样厉害就好了,大赛第二。”

“本小姐也是这么想的,紫堂幻,难得和你想法一致呢,哈哈哈,走吧,免得迟到了。”

“三个月,只有三个月。”格瑞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你们要行动自便。”

“好好好,知道了。”凯莉敷衍地回答,“哎呀呀,没了星月刃,行动都不方便。”

凹凸大赛的残忍在这一刻放大。

金走进教室,准确来说,在教室门口就被嘉德罗斯堵着。

“嘉……嘉德罗斯?什么事情?”金看着比自己还高那么一点点的嘉德罗斯,他周身散发的不怀好意瞬间就让金怂了。

“我问你渣渣,昨天你看到我的消息了吧!为什么不回我?”嘉德罗斯不依不饶。

嘉德罗斯发脾气是常见的事情,不过像今天这样爆炸还是少见。

“我……昨天和格瑞……发生了一些事情……我觉得可能会伤害他……但是没有办法就……然后我心烦就没有回消息。”金的话里面完全没有一点逻辑可言,他被嘉德罗斯震慑住。

嘉德罗斯脑内飞速运转,还是不能理解透彻。渣渣不会是睡觉没睡好傻了吧。

“喂喂喂,渣渣,看着我,你到底想表达什么?”眼看着那个渣渣的眼睛都不知道虚空到哪里去了,嘉德罗斯把他的神志拉扯回现实。

“我……我和格瑞……格瑞他……”金依旧一副哆哆嗦嗦的样子。

这样下去肯定是什么都问不下去的,嘉德罗斯放弃了他质问的想法:“唉算了算了,回座位吧。”

嘉德罗斯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金被他扯回座位的时候这么想着。

“可恶啊!王子殿下居然被那个自大狂牵着走,可恶啊。”艾比咬牙切齿,有一种准备干架的阵势,埃米提心吊胆地望着自己情绪不定的姐姐。

嘉德罗斯打开终端,即使积分商城关闭,但基本的通讯定位功能还是有的,他马上给雷德发信息:“喂,雷德,渣渣说他和格瑞发生了一些事,然后伤害了格瑞,什么意思啊。”

良久,雷德才回复:“老大……那个渣渣应该是把格瑞……上了?”脑洞少年的世界果然不能理解。

“什么渣渣,你给我叫王妃啊。”嘉德罗斯的关注点不是一般的奇怪呢。

上了,是说打架赢了吧,没想到啊,渣渣深藏不露,连格瑞都打得过,不愧是我看上的渣渣。嘉德罗斯满意地关闭终端。

金看到嘉德罗斯变化无常的情绪表示不能理解。

望向窗外,枯叶子被吹落了几片,十月份,可以一直休息到一月份。那么就保持平常心,继续生活下去吧!这么多年的苦日子都能过,多接受一个像姐姐一样爱自己的人有何不可,他会认真的回应这份心意的。

“嘉德罗斯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做的吗?”满血复活的金开始考虑完成参赛任务的事情。

嘉德罗斯的脸瞬间阴暗下来:“你……你这是在瞧不起我吗?渣渣。那个任务不完成也罢!我有的是积分。”

“但是听说有额外奖励啊,我看到格瑞和帕洛斯看到奖励都很高兴的啊,虽然他们不告诉我奖励有些什么。”金眼里面冒星星,“我帮你们完成任务为什么就不给我点奖励呢,就算不是积分,吃的也可以。”

“什么难看的表情。”嘉德罗斯把脸埋到围巾中,不然外人看到他脸上的红晕,“雷德的奖励不过是一个裁判球玩偶罢了,有什么好了。”

“你是说你的监护人吗?”金想奖励会不会是自己所想要的东西,因人而异。

“渣渣!逗我玩很开心是吧?”嘉德罗斯侧过身释放所谓的威压。

“好了好了罗斯大人,你的任务到底是什么?我看能不能帮忙。”金此时此刻超级想捏捏嘉德罗斯气鼓鼓的包子脸,他也确实这么做了。“真软。”

“管你屁事。”嘉德罗斯任由金在自己的脸上拉扯。

“啧,恋爱的酸臭味,看不下去。”埃米将自己埋在书本里。

艾比攥紧拳头,她忽然开始思考自己的定位。我到底算什么?





似乎海盗团F4掉线很久了?这章有些短小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