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wheat——浮(fou)躁(cao)

可以开始当咸鱼了!!!
主要是all金啦
喜欢all耀,大爱all叶

【雷金】我的悲惨童年2

这玩意居然是一个系列?

我是雷芙,本来是一个高贵的皇族后代,因为爸爸跑出去当海盗根本没有机会归宗认主,不过,这些我都不在意,我只想说,做为一个女孩,我感受不到家里面对我的善意,除了我妈妈。按理来说,我不应该很得宠的吗?为什么老爸整天用厌恶的眼光看着我?

这里是雷芙的弟弟,我叫雷里柯,我对拥有一个白痴姐姐感到绝望,她可能选择性失忆,忘记自己为什么被老爸冷漠对待吧,那,就让我帮她回忆一下,今天的话题是,“你小时候做过哪些蠢事”。

1.我算是比较聪明的孩子,做什么事都比同龄人早学会,我的记忆功能开启的也很早。我姐姐是个正常的小孩,可惜,遗传了老妈的迟钝,天然,有些时候,她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

那时候她五岁,我两岁,一起在我们两个的房间里面玩游戏,妈妈在旁边看着我们。然后就停电了,妈妈出去拿来蜡烛,虽然是白天,但光线比较暗,为了不影响视线,还是点上蜡烛。

这是一切罪恶的开端。

妈妈打算先去做饭,离开前他还特意叮嘱过我姐姐:“雷芙,千万不能让弟弟碰蜡烛哦,你是姐姐,要看着他!”

我相信,姐姐脑内理解的是“既然是弟弟不能碰那我肯定可以玩”,这种鬼逻辑,姐姐在平时都有表现。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忽然来电了,本来姐姐只想摸一摸的,这下变成直接拿着蜡烛玩了。

年幼的我以为这样就完了,结果她居然还舔了一口,觉得不好吃,去拿纸巾擦嘴,看到纸,她的脑袋里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她把纸巾对着烛焰,很快的,纸就开始燃烧,大概是烫到她的手,姐姐把燃烧的纸甩进垃圾桶。

“这样就不用担心了!你说是吧,里里。”姐姐擦擦额头上的汗,这么对我说,她不会叫我的大名。

垃圾桶倒得猝不及防,纸巾的火焰烧着了一截床单,姐姐定住了,她一动也不动。

高冷的我,绝对不会因为姐姐这种傻缺行为哭着叫妈妈的,我迅速跑到客厅,这时候爸爸刚刚回来,我拉着他的衣袖就想把他拖到卧室。

“爸……姐姐把房子烧了!”虽然很夸大,但也差不多了,我扯着嗓子。

老爸的反应速度很快,他立刻冲进厕所接水,我也走到厨房去叫妈妈接水,妈妈吓了一跳,他慌乱中差点打翻洗好的菜。

幸好还只是烧到床单,没造成太大的损失,姐姐石化地站到白墙壁跟前思过,但我知道,她脑袋都是木的。

“女人,你这是在玩火。”姐姐挨打前,爸爸异常邪魅地说。

2.我稍大一点,姐姐喜欢上了电视剧,重点是偶像剧,那些颜值高的男子全是她舔屏的对象。

姐姐会在八点钟准时蹲在电视屏幕前,不让我们抢遥控器。

事实上,没有谁会在意她,我的兴趣在制作船模型上,对,海盗船。而爸爸妈妈会腻在卧室里面,做♂一♂些♂事♂情,真的是处理事情,老爸工作还挺忙的。

姐姐的幻想里是很强大的,这不,她已经对着电视自导自演剧情了,还是苦情戏的部分。

“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姐姐的声音颤抖,声情并茂地说着台词。“那个人真的有那么好吗?”

剧里面在下雨,姐姐觉得不符合情景,她跑到厕所,接水。

我当时专心致志地考虑船的细节修改,没注意到姐姐那边的动静。

姐姐把水提到客厅,站在沙发上,往自己身上浇,毫不犹豫的那种,我被吓得手抖,模型散架。

老爸老妈从卧室出来,盯着一塌糊涂的沙发。

“雷芙?你这是在干什么?”妈妈目瞪口呆,不过,他很快找来毛巾给姐姐擦拭头发,让我去把洗澡水兑好。

爸爸的脸色,我不好说,难以描述,妈妈阻止了爸爸打人的手。

姐姐后来被罚写水字一百篇,真是温柔的惩罚。

沙发,则被爸爸直接卖掉,他可不想打理的,我们家有了新的沙发,而姐姐被禁止靠近电视。

3.可能是和水比较有缘,姐姐真的每次犯事都和水有关。

那次暑假,我们全家去海边旅游,要去一个小岛上玩,坐的游艇,姐姐很高兴,甚至愿意帮我背包,我就把手机放在包里面交给她。

“雷狮,好不容易可以放松,你就多陪陪雷芙吧,她挺喜欢你的。”妈妈在和爸爸说话。

爸爸不屑地撇嘴:“如果她不犯事的话。”

因为有浪潮的关系,游艇不会停在海岸边,而是在海浪较少的地方,会用一个浮漂代替连接。

妈妈下游艇前笑着说:“你们两个到时候要小心啊。”
姐姐就是个脱缰的野马,她冲到前面,我挺担心她的,就迅速跟在她身后,我一直跟着爸爸训练,武力值在她之上。

姐姐的平衡力超级差,她走平地都能摔,更别说在这种波涛上,她念着“轻功水上飘”往前飞,张开双臂,却一不小心踩空,扑通一声掉下水。

爸爸走在后面,他一直注视着我们两个,他以最快速度冲过来,我只能看到残影,幸好这里很浅,姐姐伸出一只手来,爸爸一把就捞她上来,她浑身都湿透了。

“好咸。”姐姐吐出一口水。

我放心下来,只是暗叹,我的手机又该换新的了,我之前有过好几个手机,都被姐姐拿去用的时候,被她掉到厕所里了,捞都捞不回来那种。

这么看来,爸爸还是挺爱她的。

4.我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有没有做过“毒药”,反正我姐姐做过很多。

就和小孩子玩过家家喜欢拿公园里的一切物品作为家具一样,姐姐喜欢做“毒药”。

她把爸爸喝水的杯子拿过来,开始她伟大的工程。
先接一杯清水,嗯,这还是正常的模样。挤一点牙膏,是薄荷的清香,再加上辣酱,是致命的诱惑。然后,需要一些配料,路边的“酸酸草”,为什么取这个名字?我姐吃过,她说味道确实是那样。这还不是结束,姐姐陆陆续续地加了冰糖,洗衣粉等魔性的东西。

做出来以后,味道奇怪,卖相惨烈,我姐的脑回路简直不同于常人。

她得意洋洋地将制作的东西放在窗台边,打开窗户,我捂住鼻子,那气味刺鼻得很。

我已经看到了姐姐的结局,我只能为她默哀,天知道她怎么那么喜欢作死。

后来妈妈悄悄告诉我,爸爸小时候也是一样的皮呢,遗传。



我是雷芙,我还是不明白,爸爸对我成见那么大的原因是什么,里里说我作死?不可能的,我怎么会作死呢?不说了,爸爸的电脑需要换新的了,我得给妈妈说一声。


你们小时候干过什么蠢事?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