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wheat——浮(fou)躁(cao)

可以开始当咸鱼了!!!
主要是all金啦
喜欢all耀,大爱all叶

【嘉金】我的悲惨童年

应该是个系列文吧
带一点all金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嘉桑德,性别男,我的爸爸是圣空星的国王,妈妈是王后。爸爸的名字叫嘉德罗斯,个人原因不想介绍他。我的妈妈叫金,有着亮闪闪的金发,湛蓝的眼睛,他经常会对这我温柔地笑,我超级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而且据说当年有好多人都在喜欢他,不过最终是老爸赢了,这一点,值得表扬。生在这样一个富裕的家庭,我并没有因为身份高贵而与别的孩子有什么不同,相反,我的日常和普通家庭差不多,那么,接下来就进入今天的话题“你爸妈当年都骗了你什么”。

1.在房间里打伞会长不高

我是金贵的王子,所以在九岁以前都没有踏出过宫外的世界,唯一的乐趣就是和仆人们嬉戏打闹,爸爸妈妈不会批评我的。当然,宫里什么都不缺,我便有许多的小玩意。

还记得那天我是在举着伞,仆人们为了配合我还把庆祝活动用的礼花喷出来,还有撒“雪花”的,我就漫步在“大雪”中,玩的不亦乐乎。

妈妈路过时,轻笑着:“桑德你在屋子里打伞就只能长这么高了。”

我在惊恐中把伞丢掉,我可不要做一个矮子,这样以后就找不到女朋友了,虽然我会继承王位,可万一我到时候登基爬不上王座就尴尬了。

这件事本来就这么过去就好了,偏偏我嘴贱,我对妈妈说:“妈妈你是不是就是当时玩伞……”

后来,我只记得自己屁股开花,老爸下手真重。

2.西瓜籽吞进去会长芽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老妈不允许我吃冰糕,他说这里面有色素,但他依旧贴心地给我冰镇好了西瓜,这是夏日必不可少的水果。

我手疾眼快抢了两块刚切好的西瓜,便狼吞虎咽地一大口咬下去,导致西瓜籽太多,我没吐完,一不留神吞到肚子里。

我马上告诉妈妈我吞了西瓜籽,这时爸爸严肃地对我说:“完了,嘉桑德,我马上派人来给你做手术,不然它会发芽的。”

或许是心理因素,我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肚子里面的种子已经在生长了。

“还有一种方法,爸爸帮你把所有的西瓜吃掉,你的种子在我的威逼利诱下不敢发芽。”老爸勉为其难地说。

我当时就赶紧点头答应,于是我被骗了一个夏天都没吃西瓜。

直到现在我依然认为,爸爸是吃了菠萝,而格瑞叔叔吃了芦荟发型才那么迷幻的。

3.碗里的剩饭会变成你脸上的麻子

爸爸和我都是挑食的主,为此,妈妈为我们操碎了心。

“嘉德罗斯你已经是成年人了,这种小孩子的伎俩你就不要给我玩。”妈妈看着爸爸碗里的苦瓜,这么说的。

爸爸不耐烦地戳戳苦瓜:“这样吧,晚上我们做成年人该做的事,我就把它吃掉。”

妈妈红着脸点头。

切,不就是晚上熬夜打游戏吗,别以为我不知道,我有时候半夜起来上厕所听到过他们在房间里面说——

“嘉德罗斯,你赢了……放开我……我……不行了……”

妈妈每次都是输,真为他担心。

不过对于我妈妈没辙,即使他告诉我,碗里剩饭要长麻子,我是宁愿长麻子也不吃的,因为我觉得老爸脸上的黑色星星长得还挺好看的。

4.接吻会怀孕

伊莱恩,大家又叫他小黑洞,看上去年纪很小,和我差不多,喜欢黏着妈妈,这让我很不爽。

妈妈让我和这个鬼东西好好相处时,我是拒绝的。

“要和黑洞一起玩吗?我最喜欢玩游戏了!”他突然向我走来。

我内心慌得一批,吓得手中的瓶子都掉了,滚到黑洞的脚下,他一个不稳,撞到了我,我的初吻光荣牺牲。

我哭着去找爸爸,我很少向他求助,不过,这关乎我继承王位的大事,就只得去找他了。

我口齿不清地向他叙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强烈谴责黑洞的不轨行径,表示自己不是自愿的,也不知道他听没听清楚,我该庆幸的是,当时他心情不错,我没被用棍子扫出来。

爸爸反问我:“哈?再怎么样也是他怀孕啊?你担心个什么劲儿。”

爸爸的关注点果然非常奇怪,不过也成功安慰到我了。

我又继续跑出去玩,同时不屑地告诉黑洞:“你别想觊觎我的王妃之位。”

后来我知道,黑洞和秋姨的年纪差不多大,是我的长辈,噫,他多半是小时候在屋子里打伞了。

5.爸妈离婚

老爸老妈不知道抽了什么疯,居然吵架了,据说他们可是圣空星的模范夫妻,我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情,不知所措。

吵着吵着,他们就点到了我的名字,妈妈问我:“桑德,如果爸爸妈妈离婚了,你跟谁走。”

我虽然还小,但是也对离婚有了个概念,我毫不犹豫地讲:“我当然是和妈妈走的!”

妈妈露出了会心的微笑,笑着说我是乖孩子。

我当时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开始考虑我还得有一个新爸爸,“然后,让格瑞叔叔做我的爸爸!”

爸爸的脸瞬间就黑了,于是,他们的吵架是以我的挨打结尾的,真疼。

这就是我成为最强者的故事。

我至今都想不通他们每次秀恩爱干嘛要拉上我。

那么,你们又被父母骗过什么呢?

评论吧评论吧(笔芯)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