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wheat——浮(fou)躁(cao)

可以开始当咸鱼了!!!
主要是all金啦
喜欢all耀,大爱all叶

【all金】关于中二病是否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9

日常更新,抱歉有点晚了。








庆典上着实热闹,人山人海,矮小的金只能看到一群人的腿在眼前晃来晃去。


这过于华丽的装饰与平时的小镇相差甚远,店铺林立,几乎每家店都有开出项目比赛,奖品一般为免费提供那家店的商品一年,这样的奖励虽然平凡,但很实用。小镇上的店铺多为普通小店,没有夸张到玉石这样的。


各自想买的东西有很多,所以,一行人决定分头行动,安迷修一直负责管理钱财,不让一大家人乱花的,在庆典上居然破例给每个人分得不少的钱币。


“在庆典上就应该好好玩不是吗?”


雷狮嗤笑,他一把扯住嘉德罗斯的头发:“你看吧,傻逼骑士的庆典病。”


“放开我的头发!”嘉德罗斯抓狂,他好不容易打理得干干净净的。


眼下,最让人放心不下的还是金,人流量太大,怕他一不留神就走丢,安迷修再三叮嘱金:“记着,金,你得牢牢牵着你卡米尔哥哥的手,有什么事情一定要给他说,不能自己跑掉好吗?那样我会很担心的。”


“好的,安迷修哥哥。”金向他拉勾保证。


“还有啊,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也不能……”


卡米尔是被安迷修烦透了,他和金宝贵的二人独处时间在一点点流失,但看在安迷修“庆典病”的份上,他还是忍住了。


“金最喜欢庆典了,你可得好好带他玩啊,以前就喜欢乱跑,卡米尔你算是比较靠谱的了。”安迷修数落着。


“安哥,我强调,现在金是第一次参加庆典。”


絮絮叨叨说了一大截,卡米尔终于可以和金去逛逛了。


“玩得开心,王子殿下。”安迷修目送他们离开。


“安迷修哥哥你在叫谁?”金回头看他一眼。

“好吧,我是说,金。”

“安迷修哥哥你放心,我会向小王子一样遵守规则的!”


安迷修魂不守舍地游荡在街上,吆喝声起伏的商铺他今天不太感兴趣,连降价销售也没看几眼。


“那个……请问一下,安迷修先生,能过来帮一下忙吗?”娜尔维雅的小织布机磨损严重,她准备换一台新的,可惜她高估了自己的力气,她根本抬不回去,店家目前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空理她,这不,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熟人。


“这是我的荣幸,美丽的小姐。”安迷修毫不犹豫地答应。


娜尔维雅深切地感受到骑士的不耐烦,即使他面带笑容,很有礼貌地使用敬语,他浑身也是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娜尔维雅对于人的心情变化是很敏感的,安迷修做着善意的表情,但给人的感觉像是有谁强迫他做事的。


“谢谢你,安迷修先生,嗯……我这里还有些红茶,你要带回去一些吗?”娜尔维雅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从第一次见面她就觉得这个男人是不对劲的。


“不了小姐,谢谢你的好意。”安迷修婉拒,他打算再去镇上买点小玩意送给金。


雷狮看到了安迷修帮助娜尔维雅的那一幕,他坏笑着对银爵说:“傻逼骑士在任何时候都坚守着骑士道呢,真是感天动地呢,我们就和他不一样了,你说是吧,来,笑一个,银爵。”


“安迷修和我们确实不一样,不过,你还真的是和以前没什么变化。”银爵头也不回就远离雷狮。


雷狮忿忿地在背后骂了一句无聊。

嘉德罗斯很早之前为了参加赛跑而锻炼身体,所以,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只不过报名时出了点小事故。


有人不要命地插队,在嘉德罗斯面前,要知道,嘉德罗斯可是个不好惹的主。


“喂,前面的虫子,给你五秒钟时间给我滚开。”嘉德罗斯不耐烦地跺脚,手头没有个武器真不方便。


“嘘,小声点嘉德罗斯,本小姐就插个队而已。”凯莉不急不缓,嘉德罗斯对于她的压迫毫无用处。


嘉德罗斯对于这个女人有着深深的怨念,从来没有给过她好脸色,可惜因为某些事,他不得不和颜悦色的对她。


“死女人,看你也不像参加比赛的吧,有什么事?”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回忆起自己从未在凯莉这里得到什么好处,倒是格瑞,受到了星月魔女的许多“照顾”。


“嘴巴放干净点,请叫我星月魔女,或者凯莉小姐。”凯莉拿出一个小瓶子,特意在嘉德罗斯面前晃了晃,“想知道这里面是什么吗?”


嘉德罗斯不喜欢别人吊着胃口:“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就你这个态度?做梦吧。”凯莉把小瓶子收回,她懒得跟嘉德罗斯废话。“这个,是格瑞要的东西。”


这句话倒是触到了嘉德罗斯的霉头,一切和格瑞有关的东西都让他无比厌恶。


“那,他的报酬是什么?”凯莉的物品从来都是要报酬的,有时候还会根据自己所缺的东西来交换。


“我要了金的一撮头发。”凯莉回答。


嘉德罗斯不由得幻想凯莉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你不会拿金做实验吧……你是想死吗?”


“我已经死透了,嘉德罗斯先生。”凯莉不再回话,插队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嘉德罗斯回味着凯莉的话,既然是格瑞,那根本不可能伤害金,他大可放心,不过这中间怪怪的。


雷狮呢,死性不改,他去参加了啤酒厂的比赛,如果获胜,那可是一年都提供免费啤酒喝的,这样,安迷修不会逮着他骂败家。


赛前准备时间,雷狮发现了一个熟人,是上次家访过后许久未见的欧小姐。


“哎哟哎哟,是欧小姐啊,上次的话你有听到吗?是被男人抛弃了还是怎么样?”雷狮说话语气酸溜溜的,“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


“先生,在这里看到我很奇怪吗,难道女人就不能参加喝酒这种赛?”欧小姐喝着茶,预先润一下胃。


“我明白,这是你的个人兴趣。”雷狮从别桌端来凳子,坐在欧小姐旁边,“要是让我们家小鬼头知道他满心崇拜的老师跟我一样嗜酒如命,那该怎么想?”


“我敢打赌,我在他心中的形象比你要好得多。”欧小姐放下茶杯,看来,雷狮今天是偏要来找事情。


雷狮也要了一杯茶:“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小鬼头能记得我带他玩就行了,你现在,都不屑与在我面前装一下‘好好老师’了吗?”


“没必要,你和格瑞应该都清楚。”欧小姐话语冷了几分,“况且,我就算装也会被你这个海盗头子看破。”


“哦?”雷狮语调上扬,嘴边的笑意更深,“既然这样,我就直接称呼你为秋怎么样?或者是,尊敬的公主殿下?”


对面的女人脸部阴沉,一只手重重地锤在桌面上,瓷杯子跳起来,里面的茶水稍微洒到桌面上。


“你可别对桌子置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对你怎么样了呢,你看看,你白嫩纤弱的手。”雷狮搅拌着杯子里的茶,清香四溢,不过他还不着急着喝。


欧小姐不继续追究称呼的问题,她反问:“你今天似乎心情很好?”


“是啊,我们家小鬼头在出发前给了我一个亲切的早安吻,向神起誓。”雷狮模仿着金的动作。


“疯了!你们一家人都是疯子!‘金’算什么?他不过是……”雷狮的刀子抵在欧小姐的脖子上,就是早上威胁嘉德罗斯的那把,欧小姐没把话说完。


雷狮笑眯眯地说:“金是一个很好的小孩,你不觉得吗?”


欧小姐的脖子已经被刀子擦破,丝丝血迹从脖颈渗出,不过并不致命。玩够了,雷狮放开欧小姐,嫌恶地擦掉刀口的血迹。


紧绷的神经放松,欧小姐瘫坐在椅子上喘气,那种窒息的感觉她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我就说,你是个疯子,彻彻底底的!”她怒骂道,“我不会承认那个孩子的。”


“你如果这样,金会伤心的,我最见不得他伤心了,到时候你敢这么做的话……”雷狮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比赛场上见,欧小姐,至少,我现在不会把你的身份抖出来。”雷狮走到门口,“还有,我再次重申,金发才更好看,不是吗?”


这个庆典,不会太平。


“卡米尔哥哥。”金扯扯卡米尔的衣角,奶声奶气地叫他的名字。


“怎么了,金?”卡米尔蹲下来,方便与金对话,“有想要买的东西吗,你说吧,是什么,我给你买。”


金凑拢卡米尔,先是四处打量一番,然后用极其微弱的声音念到:“有人在后面跟着我们!”






彩蛋

“我说过,我不会出席任何的会议。”小王子气鼓鼓地嘟囔,他被这些公务都烦透了,“交给那些老家伙处理不就完了?”


“可是……”


“没有可是,我会按时去全国庆典的,谁也拦不住我,包括你。”小王子关闭房门,独留骑士尴尬地站在门外,过路的仆人说着悄悄话。


“王子殿下可真够任性的,啧啧啧。”


“可不嘛,一天只知道玩,把事情丢给骑士处理。”


“我看啊,以后还不如让骑士大人当国王主持大局算了。”


“……”


骑士冷冽地扫过一片人,那几个嚼舌根的仆人这才闭上嘴:“王子殿下,是你们能诽谤的吗?”


“是是是,骑士大人。”


一伙人一溜烟退散。


骑士派几个士兵守在门口,等王子殿下出来后通报。


小王子的在寝宫中坐立不安,他得想办法逃出去。


他有一个计划,不过得有一个人帮助他,很快,他就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


第二天,骑士跪在小王子的床边,他的小王子遭遇不测,失踪。


“如果……我答应他去庆典的话……”他嘴里念着。







首先声明,彩蛋的顺序是不定的,所以就看着玩吧,和剧情虽然有一丢丢关系,然后,如果把全文写完了,我就把小王子的故事重新理一遍,嗯,就这样。













评论(2)

热度(17)